[心靈保健時間。專業心理師提供諮詢]

  [心靈保健時間。專業心理師提供諮詢]

.
深深關心狗狗情緒與心理的您,也有定時為自己保養嗎?也有為自己設定充電、修復、及勇氣模式嗎?過往我們曾邀請黑犬學堂的心理師 Oreo媽 來辦過好幾次講座,這一回,則直接邀請她來到教室提供個別諮詢。希望在大家熟悉的教室裡,可以好好修復身心、釐清思緒、好好照顧自己。
.
諮詢和諮商不同,諮詢主要是以「事」為主體,偏向問題解決導向為短期且有明確目標的互動;而諮商則是以「人」為主體,針對長期的困擾議題,以您為主體,進行更核心且有深度的探索、解惑。
.
適合:
飼主、同業工作者,想分析釐清自己對某些事物的看法、做法。如:飼主跟狗狗的情緒互相影響很深,但不盡然都是正面的影響,可藉由諮詢來釐清為何如此,並在負面影響發生時,採取適當的應對做法。或是:工作者在面對主人及狗狗發生狀況時,如何釐清感受,做出正確的判斷和應對。
.
時間:
5/11(二)
16:00 - 17:00
17:10 - 18:10
18:20 - 19:20
19:50 - 20:50
實際諮詢五十分鐘,十分鐘為機動緩衝
請盡量填選多個時段,由本單位安排
.
費用(每時段)
鐘點費 舊同學(1700) + 場地費(350) = 2050
新同學(2000) + 場地費(350) = 2350
.
地點:D.I.N.G.O.教室,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2巷5號2F
.
請填寫表單後,待工作人員回覆您時段、匯款及行前注意

D.I.N.G.O. DOG CARE TAKER (D.D.C.T. 寵物照顧管理士)

更多資訊,請參考頁面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