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


關於 D.I.N.G.O.

D.I.N.G.O.是Dog Instructor's Network of Great Opportunity的縮寫
本部位於日本橫濱 2010年於台灣成立D.I.N.G.O. TAIWAN 

D.I.N.G.O. 是一個訓練師的網絡,將所有寵物飼育的知識與系統加以整合,
提供給訓練師、想成為訓練師的人、一般飼主、想成為飼主的人..等不同對象,所需的途徑。

D.I.N.G.O.體系的訓練師,共享知識與經驗,使用共通的教材,遵循共同的規範與理念。
藉由合作與激盪,不但訓練師們可以更加鑽研進步,集眾之力,更能開發更多、更新的課程內容。
因此,我們不但有基本的訓練課程,更有多樣性的特別課程供飼主選擇。
由於我們的系統經過設計,也經過眾多訓練師的不斷實行、改進,我們能夠提供高品質且完整的課程。

想成為訓練師的朋友,D.I.N.G.O.提供訓練師培訓課程。
先從與自己愛犬的能力提升開始,累積知識、經驗,在合格訓練師的監督與認證之下,累計足夠時數,
並通過筆試、面試等核可後,即能進入D.I.N.G.O.體系。

D.I.N.G.O.體系的性質,鼓勵訓練師不斷精進、提升本身的實力,也才能創造更多的機會。
同時也營造一個良性競爭,資訊共享的環境。
透過網絡,不僅在總部日本進行跨地方的交流,更與歐美的訓練界密集互動,保持知識的更新。


D.I.N.G.O. TAIWAN簡歷


D.I.N.G.O.為國際訓練師組織,總部位於日本橫濱,現有一百多位訓練師,國籍包括日本、美國、墨西哥、加拿大、香港、台灣、韓國、新加坡...等。



目前在台灣的D.I.N.G.O.認證訓練師有兩位,分別是黃媛欣(Sena‧小魯媽,隸屬D.I.N.G.O. TAIWAN)、蘇裕盛(Eric ‧牛奶爸,隸屬D.I.N.G.O. TAIWAN)

D.I.N.G.O. DOG CARE TAKER (D.D.C.T. 寵物照顧管理士)

更多資訊,請參考頁面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