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前準備



D.D.C.T. 在教學設計上,是以進階操作者為主,如果您並無任何訓犬經驗,也並無養育狗狗基礎,也並無任何參與講座經驗, 會建議您先修D.I.N.G.O.基礎講座,與一對一的行前說明會。

參考知識講座<基礎系列>


1.「好主人的必修課─導論 」  

從狗兒的演化、本能、需求、表達、與人關係的建立等各基本層面來增 加您對愛犬的認識

 2.「狗語課~認識狗兒的肢體語言」 

從狗兒的臉部、身體、重心、肌肉、小動作、叫聲等各層面,讓您進一 步了解愛犬要表達的訊息 

3.「狗語課~壓力的徵兆與轉移行為」

 壓力影響不僅影響健康,也影響情續及行為,許多狗兒的行為問題,其 實是壓力所導致的。主人如果能夠及時查覺愛犬的壓力,不但就不會誤 解了無辜的狗兒,更能盡早解決、提前預防問題。

 4.「社會化概論:訓練的設計與生活管理」

 社會化反應著狗兒對於生活一切事物的適應力與喜惡感受,社會 化不良使得狗兒的生活時常遭遇壓力,學習如何改善狗狗的社會 化,而不是幫倒忙,就要從正確的概念基礎開始。

 5.「伴侶犬的基礎訓練」

 伴侶犬也就是同伴動物(Companion Animal),無論您的愛犬來自 何方、何時開始與您相伴,他都有潛力成為既清楚家庭生活規矩 又能快樂滿足地擁有自我特質的好家人。坊間有許多不當的教育  方法,可能不但沒有成效,更會傷害愛犬對您的信任,因此本講 座會講授內容包括:應該要教導伴侶犬學會的規矩與能力、揮別 不當或無效的訓練方法、實際技巧示範,讓您跟狗兒的生活都能 更上一層樓。

D.I.N.G.O. DOG CARE TAKER (D.D.C.T. 寵物照顧管理士)

更多資訊,請參考頁面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