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D.C.T. 認定名單/陳乃奇

 

隨著時代演進,越來越多人把寵物當作是家裡的一份子,而不是只做為看家、工作、娛樂等實質作用,毛小孩更能提供我們心靈的上的慰藉。

在毛小孩的眼中飼主就是牠們的一切,在他們有限的生命當中給予我們滿滿的愛,作為回報,我們也希望能夠了解它們的困擾及滿足牠們的需求。

 

若您因為外出無法照顧毛小孩,或毛小孩無法適應寵物旅館,馬克先生可以協助您並解決您的困擾,我們提供客製化到府照顧及陪伴散步服務,讓毛小孩舒適的待在熟悉的地方等您回家。

 

馬克先生在高雄提供專業的寵物保姆服務

服務項目:陪伴散步、犬貓到府照顧陪伴、環境管理諮詢、寵物零食

服務內容:

1.客製化到府陪伴、玩耍減低毛小孩的分離焦慮

2.餵食、清理毛小孩環境

3.服務時會全程拍照回報,告知飼主毛小孩的狀況

4.陪伴毛小孩散步服務,滿足毛小孩運動、探索、社會化、上廁所的需求

5.第一次預約會先免費家訪一次瞭解毛小孩習慣

6.有提供寵物零食

7.接受怕生貓狗、幼貓犬、老貓犬

8.合約簽訂

[公開網站]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iboisacat/

[公開email] mark82419@gmail.com

[公開電話] 0935882936


D.I.N.G.O. DOG CARE TAKER (D.D.C.T. 寵物照顧管理士)

更多資訊,請參考頁面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