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D.C.T. 認定名單 / 御膳房與毛皇上

 從2003年領養第一隻毛孩開始,一直努力學習毛孩專業知識,也在能力所及進行救援與中途。爾後開始協助訓練狗場浪成為家犬、幫高齡浪安寧善終、從幼童開始生命教育課程、不定時也煮鮮食給狗場、醫院的浪浪加菜,希望在未來能運用在D.I.N.G.O學習到的知識,繼續為毛孩做更多。

目前自營的FB粉專”御膳房與毛皇上”,略僅止於分享寵物食譜、寵物用品,與基本的小知識,未來希望能在寵物及浪浪的長照上有更多的幫助與貢獻,能持續為動物創造更多幸福快樂的生活模式。

動物教導我們,唯有人類謙卑反省尊重生命,才能改善浪浪及人類與伴侶動物之間的問題,讓動物們得到更多幸福。

[聯絡方式] 

粉絲專頁:御膳房與毛皇上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oking2019

email:rachelxxx47@gmail.com

電話:0910-007946

D.I.N.G.O. DOG CARE TAKER (D.D.C.T. 寵物照顧管理士)

更多資訊,請參考頁面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