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D.C.T. 認定名單 / 怡潔(汪星球Doggy Planet)




「主人放心、狗兒也開心」

不只是服務原則,更是從事這份工作的動力與宗旨,將伴隨著熱忱延續精進下去。
我是怡潔,DINGO TAIWANDDCT寵物照護管理士,同為汪星球Doggy Planet的訓練師兼經營者。
自小以來對狗的熱愛似乎是親友們皆知的事情,畢業後毅然投入寵物照顧工作同時接觸狗狗訓練的領域,摸索過程中得知正向增強的方式,深深喜歡上那樣互相尊重且人狗愉悅的訓練理念,並非只顧大喊口令或是用盡力氣馴服狗狗做出動作而已。
然而,服務過程只有喜愛是不夠的,持續參與國內外的課程講座自我進修,從經驗裡不斷鑽研、調整技巧,希望以專業的角度,傳達有效的觀念和資訊協助飼主,並懂得讓狗狗在低緊迫、自在的狀態被學習與被接待


--





【汪星球Doggy Planet-寵物訓練】

讓毛孩與人共同享受學習的樂趣,藉由肢體語言的認識及正向增強的訓練方式,理解感受、客觀分析、鼓勵代替懲罰,容我們成為您與最愛的牠更貼近的媒介,也希望透過這個平台推廣正確、有效的觀念傳達給更多的飼主接觸了解,另外也提供到府照護、散步的服務,毛孩在專業用心的保姆陪伴下,主人出門在外好安心!

粉絲專頁的連結為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ggyplanet/



D.I.N.G.O. DOG CARE TAKER (D.D.C.T. 寵物照顧管理士)

更多資訊,請參考頁面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