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D.C.T. 認定名單 / Coin麻(毛毛心事)




保姆不只是保姆,也是您家寶貝的生活顧問.


我是Coin麻,目前為D.I.N.G.O.台灣地區的DDCT寵物照護管理士,也是毛毛心事的負責人。
從小就喜歡動物,與邊境牧羊犬Coin結緣之後,為了更了解自己的毛孩,開始學習各種狗狗的知識及訓練相關課程,也主辦過寵物相關分享講座,希望傳遞更多正確知識,狗狗就如同我們的孩子,我們能夠互相理解互相信任,能夠自然融入我們的生活,並一起讓生活變得更加豐富。


--





【毛毛心事 MooMoo Thinking】

時代變遷,狗兒跟人的定義已經不再是飼主與寵物,更貼近點來說,是我們的夥伴也是家人。

他們也有許多煩惱,有很多話想跟我們說,雖然他們不會說話,但卻會用很多行為和肢體語言告訴我們想法。有時候只是一些誤會和不理解,才會產生問題,由我們來做毛小孩和人之間的橋樑,讓您了解毛孩大小事,並且在出差或洽公時,也能夠放心的把毛孩交給我們幫您照顧。



用心照顧,用愛接待











▍服務項目 ▍到府保姆/遛狗服務/行為諮詢/生活訓練/客製化需求(歡迎來信詢問)
▍聯絡方式 ▍
●電話:0965410773
●粉專:搜尋 "毛毛心事"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oMooThinking
●LINE:@jmk4797v
https://lin.ee/fNNRtu4
●E-mail:moomoothinking@gmail.com
●官網:https://moomoothinking.wixsite.com/moomoo

D.I.N.G.O. DOG CARE TAKER (D.D.C.T. 寵物照顧管理士)

更多資訊,請參考頁面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