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高水準行為訓練的遛狗服務



DDCT照護管理士-剛平 粉專:威力 碎碎唸
 
從暴衝~容易撲路人~吠叫
到能夠平和冷靜地一起散步
 
有高水準行為訓練的遛狗服務,威!
 
在上週訓練專業交流會中, 威力 碎碎唸的剛平來分享到府遛狗遇到了個案的一些情形,尋求訓練課程這邊的技術支援,爾後運用所學,改善了狗狗行為,也提升了散步時的安全與品質。在剛平分享的成果影片中,不但有進出門安全的管理、有衝動控制的訓練、有使用訊號轉移狗狗注意力、有使用回饋與獎勵調整狗兒情緒,也有細緻的牽繩操作與空間拿捏。著實讓人非常讚嘆!像這樣高品質的服務內容,不但展現了專業,更是狗狗跟主人們可以安心的好夥伴。 威力 碎碎唸 好棒!
 
你也想要邁向專業之路嗎?
2019第一梯次、第二梯次DDCT照護管理士開放報名中~
日期:
第一梯次
2/23、2/24、3/2、3/3,每日10:00~17:00上課,3/9考試 (考試時間一個半小時,時段彈性安排)
 
第二梯次
4/4~4/7,每日10:00~17:00上課,4/20考試 (考試時間一個半小時,時段彈性安排)
 
第三梯次~ 預計於2019年6月舉辦, 於2019年三月初公布時間
講師: D.I.N.G.O.台灣負責人 黃媛欣(小魯媽) 、D.I.N.G.O.認證訓練師 蘇裕盛(牛奶爸)
地點: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2巷5號2F 多功能教室
名額:6人(每梯次)
費用:新台幣45000元(含上課費用、D.I.N.G.O.入會費、DDCT證照登錄費、DDCT年費
,訂位保留金兩萬元,餘款於開課前一個月繳交即可)
報名請見:https://goo.gl/forms/bEIjt6e49TJ9f5V43
DDCT介紹:www.ddct.tw

D.I.N.G.O. DOG CARE TAKER (D.D.C.T. 寵物照顧管理士)

更多資訊,請參考頁面說明